ID492959686

废物连做梦都不会,比不上胆小鬼。

教授说
当你周围的朋友们都在人生道路上推进
而只有你看起来停滞不前的时候
你会不由自主地比较
不着急真的很难

但是你要相信
一切都会到来的
我们只是慢一点
只是慢一点而已啊
都会有的




--------------------------------------


可是真难啊。
太难了!

每日必须默默冥想这句话一百遍才有勇气面对糟透的现实

不小心看到一眼别人的成就
心态就崩
太容易崩
简直像个笑话

然后默默垦起来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路

我从未这么讨厌自己

却又如此希望自己活下去

满心绝望而小心翼翼怯懦欢喜着

在逃离的路上留恋深渊

不甘沉入黑夜

也不敢追寻光

悬浮在两者之间的混沌里沉默灭亡



--------------------------
也许停止憎恨自己是个好主意

冷雨夜里虫子和植物们都不想死去

正如你所看到的

这是实时播送的挣扎

脆弱不堪奄奄一息

我打不赢黑暗

也变不成黑暗

这该死的光

多留一会儿罢


也许停止憎恨自己是个好主意?

也许停止憎恨自己是个好主意。

可不恨了我会想给我个痛快?

哦!这令人头痛的问题。

如果停止不了恨

要不要试着爱

试试看非黑即白的世界





你爱我吗?

我也许可以爱你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