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959686

废物连做梦都不会,比不上胆小鬼。

公主与恶龙

这是个老掉牙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不我们换一个开头—————

近代某年,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哪里不对——————

“喂喂,你算个啥子说书的哦? 你不行的话我换人啦!”

唯一的观众端起搪瓷杯喝了口茶。

———————好吧随便怎么着我们就这样继续讲——————


反正在一个平常得不行再平常的一天,公主被龙带回了家,原因是看着龙太好玩儿一路跟回去了。


一般童话故事都是这么开头的……吧?

然而并没有骑士来敲门,因为全国都知道这位公主是个姬佬。

邻国的公主们不搞姬,公主也不恨嫁。反正有吃有喝,比武撂倒大汉,斗嘴说哭丞相【参考资料:论丞相与骑士时代的兼容性.pdf】。爹妈不管,喜欢云游四海招猫逗狗撸一把可爱的小动物。

镜头回到龙的家。

“你别过来别过来我超凶的嗷嗷嗷嗷嗷嗷嗷!”龙关上门的一刹那看到了满脸痴汉笑的公主。

然并卵。

一点点虚张声势的小火焰并没有阻止龙被撸了个透。


公主:手感这么奇特的哟!爽!

恶龙:老子怕是遇到了流氓。

别看恶龙名声不好,乡亲们都怕它,但是私底下是个害羞的家伙。恶龙不喜欢陌生人,诚恳看着公主表示好汉咱打个商量您从哪来回哪去成吗?

公主:没撸够,你这比我见过的其他动物都刺激。我给你帮忙打工,让我留下呗?

恶龙盯着公主的眼睛足有三十秒,最后屈服在了公主的肱二头肌下。

恶龙说这可能会刷新你的世界观。

公主说没问题,都招乎上。

于是恶龙脱下了龙皮。皮下是个姑娘。

公主:!!!!

龙:所以我是开婚介所的。

公主:??????

龙:正如你所见我所穿的龙皮是某国顶尖实验室最新研制出来的&%*~€》材料制作而成,喷火装置是&+%#|}系列产品,真实而不具杀伤力。………【此处省略三万字从人文心理到科技方面论述为何被龙绑架是当今时代找到伴侣的不二之选】

谁知道龙是个nerd。

谁又知道公主也一样。


恶龙婚介所的基本策略是,龙负责外出绑架单身人士,录入信息库后,有两个策略:1.立刻放生(?)2. 比对被绑人士的择偶条件,若有相符合的前被绑人士就通知对方,让其以屠龙勇者的身份来“拯救”被绑者。(是的本次活动中并没有龙受伤。)

两位如果看对眼儿了龙就收取吃瓜费,就是那些个亮闪闪的小东西,龙就喜欢那些玩意儿。

敢情乡亲们都怕恶龙是因为丫开个婚介所跟强买强卖一样,还绑架。


公主觉得这龙,哦不,这姑娘真是有趣极了。于是她想了几个方案,跟龙说:“要不这样,你让我留下,帮你振兴婚介所。而我啥都不要,你穿上龙皮给我撸就好。“ 

两位nerd臭味相投,立即敲定了战略合作协议。龙与公主讨论草案的时候公主就顺手撸龙,龙思考的样子被公主戏称为呆龙。每次一说这话就被打,三天不准撸,然而她还是忍不住。“呆龙真是呆得可爱啊”,一边被打一遍想着。

在公主的帮助下,恶龙婚介所从之前简单粗暴的经营模式进行了扩充和转型,先后开设了屠龙小分队交友app、预定专龙绑架服务、享受单身以及asexual人士也能有春天的踏青交友活动等项目。深层覆盖周边乡亲的各类情感需要,真正做成服务人民的好婚介所。

十里八乡的群众纷纷感叹,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诚不我欺也。有几位格外热情的用户还送上锦旗一面:恶龙婚介所,给/我/性/生/活!


婚介所如日中天的某个清晨,公主起床发现龙皮好好挂在展示柜子里,而姑娘不见了。

公主花了一整天才在某废弃的山洞里发现缩在一边的姑娘。

“嘿,龙?”

没人答应。

“恶龙?”

姑娘不动。

“呆龙??”

姑娘暴起,一把将公主摁在地上:“老子才不呆呢!! ”


公主邪魅一笑:下一步是不是要亲我了?

姑娘:??????

公主:电视剧不都是这么演的?

姑娘:老子亲你个海绵宝宝!


公主趁机伸手顺毛,被姑娘一把拍开:没穿龙皮,莫撸。

“诶~~早就想试试了,手感比龙棒多啦! ”

姑娘突然卸了力气,回到自己的角落。

“你走吧。冬天的婚介所不营业。 ”

“。。。。。。”

“喜欢的话龙皮归你,拿回家随便撸。 ”


说完姑娘闭上了眼,不再看公主。


冷。


连某国顶尖实验室最新研制出来的&%*~€》材料制作而成的龙皮都抵御不了的冷。

每年都是这样,不管多先进的龙皮,冬天到来的时候,必须找一个山洞躲起来。可怕的是这里的冬天越来越长,到来悄无声息。前一天是艳阳,后一天就浑身冰凉。


冷。

一开始也想过办法。


只有冷。


公主离开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冷。


...

哒哒哒。

嗯?

“一起睡吧。”

嗯?

“冷的话,就一起睡吧。”

自说自话抱来全部毛毯的公主顺理成章地把它们堆在姑娘身上,并且钻进了被窝。

“休想甩掉我啊你这呆龙。才不想撸龙皮呢。 ”


睡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是,这家伙暖得像一颗小太阳。


...


冬天的婚介所居然比夏天火爆。

裹着毛毯和公主,第一次在冬天营业的龙得知,这个令好多人感到寒冷而沮丧的季节,也许找人陪着不是一件坏事。


有公主陪着也不是坏事。


嗯。


...

某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公主接到了女王的鸽子:儿啊,听说你和一条龙住一起啦?咱家的王位还继承不?为娘要退休出门旅游。


公主一把抄起电话:妈,为啥我们要飞鸽传书?

女王:……………显得比较有逼格。

公主:我看上了个姑娘,得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和我回去继承王位。

女王:老头砸!咱闺女居然有对象了!!!

(因为作者突然嫉妒,这里不会描写婚礼的详细情况。)

多年后,恶龙的龙皮虽然已经变成了玻璃柜里的展示品,同名的婚介所仍是某国安民外交不二之选。


锦旗为证。

—————————————

“没啦?”


昂。


“故事好简单哦……你咋费这么长时间?”

———————————————

所以我们的故事就变成了这样:


恶龙遇到公主,

恶龙不再惧怕寒冬,

从此恶龙不再是恶龙。


——————————————

恶龙找到了生命里最闪闪发光的存在,我找了你。


以前难得我有好过的一天就会回味好久。


自从遇到你,每日都是顶好的日子,谢谢你让我期待活着。


Happy birthday to the love of my life. 

 

I love you to the end of the universe

—and back.


评论